12.14.2009

终于学会转cube了^^



YEAH!我终于会转完整个cube了,超开心的。
好啦,我承认我很outdate,现在才学会转cube。
有心不怕迟,不管怎样,我还是学会了,呵。
我还记得刚买cube回来时,只为了转爽,乱转一通。
之后见到朋友们个个都会转完整个cube,就开始羡慕了,所以就拜小鱼为师。幸好小鱼肯收我做徒弟。

(众:不如说你爱面子~)
(乱说!)
(众:哎呀,都脸红了,还不认?)
(哼!)
以上的状况就叫“恼羞成怒”。

好了好了,回正题。

然后,经过小鱼耐心+细心的教导,我、终于、学会了。
嗯,真满足。

小鱼,谢了。^^

6 Comments:

  1.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很好很好...有志者事竟成==

    好过我,我根本不会转。
    看到会很烦,不解为什么你们那么爱不释手==
    心雨 said...
    可乐

    是因为我们都没什么耐心~

    哈哈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TO:可乐
    会转之后就不会觉得烦得啦~
    呵呵

    TO:心雨
    那不就显得我很有耐性咯~
    哈哈(jkjk)
    大小姐:) said...
    哇~~
    我还是只会转两面叻~~
    整面啊~~~
    不会啊~~
    没心去学·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TO:超级无聊的大小姐
    呵呵,会转两面也很好啦~
    Whiitly said...
    呵呵,恭喜哦
    接下来就学转4×4的cube xD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