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9.2010

掰掰

算了一下,我大概有3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吧?
都是那该死的滑鼠啦,竟然突然给我坏掉,害我2个月没得上网!!
那还有1个月呢?
那1个月其实是我懒惰啦~~~
呵呵呵呵...
(乌鸦飞过,顺便掉黄金...)

好啦,回正题。
这篇就是我在这里写的最后一篇,也就是说我不会再在这里写东西了。
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。(=='')
不过我会开新的部落格啦~
www.jiayijy0821.blogspot.com
我等下就要去那边写第1篇了。
原本我想delete掉这个blog的,不过幸亏某人提醒,说留个纪念也不错,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咯。

然后然后,还要说什么呢?
哦,对了,要谢谢那些来过这里的visitor。
谢谢~
还要谢谢来这里留言的人。
谢谢~
还有谢谢link我的人。
谢谢~

最后,要谢谢这个陪了我一年的部落格。
谢谢~
Muacks~ kiss你一口~哈哈

好啦,就这样了。
掰掰^^。

12.31.2009

我的,2009年

这一篇,是2009年的最后一篇。
是写给以后的自己的一篇。
因为我不想忘记我的2009年,这美好的一年。
给以后的自己:“别那么快忘记哦!”

2009年,我学到了什么呢?我问自己。
知足和珍惜。嗯,对,应该就是这两样吧。

以前的我只会怨这个怨那个,怨别人有的我没有,怨我是家里的大女儿,怨我常常被妈妈骂。
可是转过来想,我又得别人也未必有啊,没有哥哥姐姐反而有个弟弟也不错啊,可以被妈妈骂也好过孤儿啊。
不再抱怨,也应该算是知足吧。

以前的我以为我拥有的都是理所当然的,根本没必要去管。很糟糕的想法,糟糕。
然后才发现我拥有的都不是必然的,不好好珍惜就会失去。
幸福要自己掌握哦,所以要珍惜。

为什么我会学到知足和珍惜呢?因为,2009年,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很幸福呢。

拥有疼爱我的家人,
拥有关心我的朋友,
还不够幸福?
已经足够了,真的。
爱情?没谈过恋爱,以后再说吧。

所以,给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
我也爱你们哦!^^

现在,就告别2009年,迎接2010年吧。

李佳仪,加油哦!^^

12.30.2009

昨天真的超超超超超兴奋,因为,我终于能和朋友们去唱k了~~~~~
真的好开心哦!!
当然,这要谢谢我妈。要不是她,我们这个美梦早就泡汤了。谢谢!

一大早,等到小鱼小涵可乐小妃都来到我家后,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。到了neway,当然就开始唱了。
原本有拍很多照片的,不过我的电话不知道什么问题,传不到上来。想看的话,去可乐的部落格吧。
http://stupidcola0424.blogspot.com/
(可乐,我对你很好哦,还帮你推销部落格耶,哈哈。)

原本想延长唱k时间的,可是真的贵得很,所以就算了。(话说时间到的时候还有至少30多首歌还没唱完==")
然后然后,我们就去做年轻人必做的一件事:拍大头贴。
唉,结果可真是惨不忍睹。可能是因为没经验加上时间限制太短吧,所以就...。而且,第二次拍到我的头不见了,真是有够恐怖。
不过不要紧啦,至少也还是有拍到。那几张我会留作纪念的。

过后,可乐提议去买姐妹吊饰。我们就选了一个色子吊饰,每人一个。(不准弄不见哦~!)
话说我们在选吊饰的时候,可乐一直叫我们不要乱乱碰,不要乱乱摸,真有够像妈妈的,哈哈哈。

之后我们进了popular一下。不进还好,进了气死人!因为,我竟然看到我想看很久了的动漫的带!然后,我拿出我的钱包看了看,想想还是算了。唉,欲哭无泪呀~~

要回去找我妈会合回家的时候,竟然给我迷路!突然发现1u很大><。幸好有可乐在,发现她蛮会认路的,呵。

过后就回家咯。回家过后小鱼告诉我她很开心,因为她第一次唱k第一次来1u,超级爽。其实我也是很开心的,嘻嘻。

对了,谢谢小涵的手信和冰淇淋,还有小妃的手信。^^

ps:明年生日我一定要许下和朋友去唱k这个愿望,因为我还想和她们一起去玩,呵呵。(贪心鬼=p)

12.21.2009

其实这篇没什么想写的。
只是看到部落格那么就没更新,
不忍心留那么多蜘蛛网,
所以就写一点东西了。
呃...
真的没什么好写。
好吧就这样了。
晚安。
哦,对了。
祝大家,
冬至快乐,
平安夜快乐,
圣诞快乐,
跨年快乐,
新年快乐。
^-^

12.14.2009



YEAH!我终于会转完整个cube了,超开心的。
好啦,我承认我很outdate,现在才学会转cube。
有心不怕迟,不管怎样,我还是学会了,呵。
我还记得刚买cube回来时,只为了转爽,乱转一通。
之后见到朋友们个个都会转完整个cube,就开始羡慕了,所以就拜小鱼为师。幸好小鱼肯收我做徒弟。

(众:不如说你爱面子~)
(乱说!)
(众:哎呀,都脸红了,还不认?)
(哼!)
以上的状况就叫“恼羞成怒”。

好了好了,回正题。

然后,经过小鱼耐心+细心的教导,我、终于、学会了。
嗯,真满足。

小鱼,谢了。^^

12.06.2009

云顶之旅

哈咯,我回来了。大家有没有想我呀??
(众:你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啊?!)
呜呜,hurt到了。

嘻嘻,好啦,我知道很无聊啦。那就快入正题咯。

前几天和家人去了一趟云顶。感觉有些期待,因为很久没上去了。而且,我这次去云顶的目的,就是去玩outdoor game的。好啦,我承认啦,我从来没玩过outdoor game。所以这次上去,我一定一定要玩到outdoor game。

可是,唉,事与愿违呀。

第一天。
因为爸爸有做工,所以我们晚上9点多才出发。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晚上云顶呢。其实这天也没什么好说啦。上到去,进房间,每个人就睡了。
在这里,我要给自己鼓鼓掌。我破纪录了。那晚是我失眠的最厉害的一次,一整夜没睡,很厉害吧。最好笑的是,半夜时,我还听到外面传来嬉闹声和聊天声。放心,不是那些‘兄弟’啦。真服了他们,半夜还可以在外面玩。

第二天。
原本想去玩outdoor game的,可是竟然一整天都在...下雨!呜呜,原本我还超期待的。我妈说,玩outdoor game和朋友一起玩才爽的。好吧,下次我一定要和朋友上云顶。可是,这一天好遥远噢。虽然没玩到,可是也让我看了电影——2012。这套戏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刺激的,真得很很很很很好看。你们看,我都口吃了。没办法,2012真的很震撼。极力推荐!不过,在这里先通知一声,患心脏病者最好别看这场电影。

第三天,到处走走之后就回家了。不过,在回家之前,我们去吃了我最爱的寿司。鳗鱼饭真的很好吃(看来我要变成元太了==")。这天很开心,我最爱的寿司,三文鱼和鳗鱼都让我吃到了,哈哈。

我的“云顶之旅”就这样了。虽然没玩到outdoor game,不过还是很爽。

ps:由于电话有问题,所以传不到照片上来,望小涵原谅咯。

11.29.2009

书香

阿嚏!一回来就被这里的灰尘呛到了。抱歉,真是太久没更新了,呵呵。

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9天了。虽然不会很闷,可是还是有一种空虚的感觉。而且还很窝囊废的感觉,不是吃,就是睡;不是睡,就是玩。唉......算了,反正放假就是这样嘛,哈哈。

11月26日
星期四

我、小鱼、可乐、小妃、JS小鬼头、Anis、子豪、伟谦和我们小学的老师一起去书香书展。一大早,小鬼头的妈妈就带我们去火车站。我们打算坐ktm去(可怜的我们没车载啦><)。没想到,老师竟然临时接到通知要去selayang开会,下午才能到。可是下午太迟了,老师说如果要早去的话就要我们自己坐ktm去。所以,我们的选择当然是后者。当我们用那台机器买票的时候,子豪用很奸诈的眼神望着我们,问:“不如我们买kanak-kanak票吧!”结果我们照做了。果然是明智的选择,便宜RM2呢,我们从13岁变去12岁了,呵呵。

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和朋友坐ktm呢,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坐的,很不同的感觉哦。我们7个到了serdang后,老师说有一辆巴士是直接去到书香的。我们从火车站去到巴士站,再从巴士站回到火车站,就这样来回了8次!(如果我没算错的话)真是累死人了!可是我们怎么等都看不到,所以老师说等她来到时才一起去。唉...有是漫长的等待。终于,老师她们到了。

原本老师打算直接走路去那个书展的,结果我们绕了一大圈,才发现走路根本去不到那里。唉...我们又白白走了几km啊!然后我们坐计程车去。吃了午餐后,就赶快飞去书展了(迫不及待ing)。

果然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,人山人海,书山书海,哈哈。我买了3本书,有2本是和小鬼头一起‘合买’的,所以不用付太多,哈。那个可乐,一看到橘子的书,就疯了,唉,无法形容。对了,小妃说她看到李老师和他老公噢,真巧。

6点多,我们就准备坐ktm回家了。可是,竟然,没想到,火车竟然故障!结果我们都不知道怎样回家。正当每个人露出苦瓜脸的时候,老师头上出现了一个灯泡:搭巴士回家。因为老师和我们不同路,所以他们必须搭另一辆巴士,然后就是我们7个‘小孩子’自己搭巴士咯,这还是第一次没老师陪同下自己和朋友搭巴士呢。在车上,那个子豪真得很好笑咯。他突然趴在椅子上,说:“谁趴在我的背?”不是白痴的都知道,他又开始玩了,结果我们全部对他翻了翻白眼,真的是自讨没趣,嘻嘻。

到了rawang后,小妃的爸爸用罗里载我们回BCH。我们坐在罗里上,真得很爽。我们几个大喊大叫都没人知道,然后那些看到我们的人都觉得很莫名其妙,哈哈。之后,就平安回家了。

这天真爽。^^

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