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1.2009

我的,2009年

这一篇,是2009年的最后一篇。
是写给以后的自己的一篇。
因为我不想忘记我的2009年,这美好的一年。
给以后的自己:“别那么快忘记哦!”

2009年,我学到了什么呢?我问自己。
知足和珍惜。嗯,对,应该就是这两样吧。

以前的我只会怨这个怨那个,怨别人有的我没有,怨我是家里的大女儿,怨我常常被妈妈骂。
可是转过来想,我又得别人也未必有啊,没有哥哥姐姐反而有个弟弟也不错啊,可以被妈妈骂也好过孤儿啊。
不再抱怨,也应该算是知足吧。

以前的我以为我拥有的都是理所当然的,根本没必要去管。很糟糕的想法,糟糕。
然后才发现我拥有的都不是必然的,不好好珍惜就会失去。
幸福要自己掌握哦,所以要珍惜。

为什么我会学到知足和珍惜呢?因为,2009年,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很幸福呢。

拥有疼爱我的家人,
拥有关心我的朋友,
还不够幸福?
已经足够了,真的。
爱情?没谈过恋爱,以后再说吧。

所以,给爱我的家人和朋友,
我也爱你们哦!^^

现在,就告别2009年,迎接2010年吧。

李佳仪,加油哦!^^

2 Comments:

  1. 心雨 said...
    你的想法真的很成熟了
    呵呵
    我初一的时候都没有你那么会想~
    祝你新年快乐~~~
    Yunhan said...
    我们一起加油^^

    我也爱你!!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