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6.2009

云顶之旅

哈咯,我回来了。大家有没有想我呀??
(众:你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啊?!)
呜呜,hurt到了。

嘻嘻,好啦,我知道很无聊啦。那就快入正题咯。

前几天和家人去了一趟云顶。感觉有些期待,因为很久没上去了。而且,我这次去云顶的目的,就是去玩outdoor game的。好啦,我承认啦,我从来没玩过outdoor game。所以这次上去,我一定一定要玩到outdoor game。

可是,唉,事与愿违呀。

第一天。
因为爸爸有做工,所以我们晚上9点多才出发。说真的,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晚上云顶呢。其实这天也没什么好说啦。上到去,进房间,每个人就睡了。
在这里,我要给自己鼓鼓掌。我破纪录了。那晚是我失眠的最厉害的一次,一整夜没睡,很厉害吧。最好笑的是,半夜时,我还听到外面传来嬉闹声和聊天声。放心,不是那些‘兄弟’啦。真服了他们,半夜还可以在外面玩。

第二天。
原本想去玩outdoor game的,可是竟然一整天都在...下雨!呜呜,原本我还超期待的。我妈说,玩outdoor game和朋友一起玩才爽的。好吧,下次我一定要和朋友上云顶。可是,这一天好遥远噢。虽然没玩到,可是也让我看了电影——2012。这套戏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刺激的,真得很很很很很好看。你们看,我都口吃了。没办法,2012真的很震撼。极力推荐!不过,在这里先通知一声,患心脏病者最好别看这场电影。

第三天,到处走走之后就回家了。不过,在回家之前,我们去吃了我最爱的寿司。鳗鱼饭真的很好吃(看来我要变成元太了==")。这天很开心,我最爱的寿司,三文鱼和鳗鱼都让我吃到了,哈哈。

我的“云顶之旅”就这样了。虽然没玩到outdoor game,不过还是很爽。

ps:由于电话有问题,所以传不到照片上来,望小涵原谅咯。

8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好可怜呐..
    明年三月跟我一起来啦..
    我们缺人..不够平均...
    心雨 said...
    哈哈
    我那么大了都还没玩过outdoor的T_T

    下次有机会的话~
    一起去玩噢~
    ^^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TO【Cassie✖小涵】
    明年三月?
    你们?
    你和谁噢?

    TO心雨
    我跟你一样没玩过TT
    好啊,
    可是机会很渺茫噢。
    Yunhan said...
    我,我表哥,我表妹..
    你跟来啦..
    我不介意哒~~
    XD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可怜的人儿~~~

    没关系。。。我们总有一次可以上云顶的>.<

    2012不带我去>.<

    元太小姐...哇咔咔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TO:小涵
    不懂噢...
    看下先啦~

    TO:可乐
    希望咯~
    鳗鱼饭真得好吃嘛~
    XD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元太夫人好不?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TO:可乐
    小姐比较好~XD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