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30.2009

昨天真的超超超超超兴奋,因为,我终于能和朋友们去唱k了~~~~~
真的好开心哦!!
当然,这要谢谢我妈。要不是她,我们这个美梦早就泡汤了。谢谢!

一大早,等到小鱼小涵可乐小妃都来到我家后,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。到了neway,当然就开始唱了。
原本有拍很多照片的,不过我的电话不知道什么问题,传不到上来。想看的话,去可乐的部落格吧。
http://stupidcola0424.blogspot.com/
(可乐,我对你很好哦,还帮你推销部落格耶,哈哈。)

原本想延长唱k时间的,可是真的贵得很,所以就算了。(话说时间到的时候还有至少30多首歌还没唱完==")
然后然后,我们就去做年轻人必做的一件事:拍大头贴。
唉,结果可真是惨不忍睹。可能是因为没经验加上时间限制太短吧,所以就...。而且,第二次拍到我的头不见了,真是有够恐怖。
不过不要紧啦,至少也还是有拍到。那几张我会留作纪念的。

过后,可乐提议去买姐妹吊饰。我们就选了一个色子吊饰,每人一个。(不准弄不见哦~!)
话说我们在选吊饰的时候,可乐一直叫我们不要乱乱碰,不要乱乱摸,真有够像妈妈的,哈哈哈。

之后我们进了popular一下。不进还好,进了气死人!因为,我竟然看到我想看很久了的动漫的带!然后,我拿出我的钱包看了看,想想还是算了。唉,欲哭无泪呀~~

要回去找我妈会合回家的时候,竟然给我迷路!突然发现1u很大><。幸好有可乐在,发现她蛮会认路的,呵。

过后就回家咯。回家过后小鱼告诉我她很开心,因为她第一次唱k第一次来1u,超级爽。其实我也是很开心的,嘻嘻。

对了,谢谢小涵的手信和冰淇淋,还有小妃的手信。^^

ps:明年生日我一定要许下和朋友去唱k这个愿望,因为我还想和她们一起去玩,呵呵。(贪心鬼=p)

1 Comment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说真的,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呀..

    XD

    真的要很谢谢你的妈妈哦...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