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5.2009

HOORAY~考完试了咯

HOORAY~!!

终于考完试了!太开心了!其实明天才是最后一天,不过只是考那些不算分的科目,所以我决定漠视它,呵呵~

虽然还没派考卷,可是我已经知道我的sejarah的分数了...唉,真的是很...唉,就是55—60分之间...很差啊!

算了,不要去想它!反正现在也不能再改变什么...

我现在已经在计划着我的假期了,呵呵~话说回来,假期就快到了耶!转眼间,form 1 生活那么快就要过完了...

这一年真的过得很开心噢~不懂做么突然间很感触...
幽灵真怪,哈哈

还是要说最后一句:我很幸福^^

3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你就好啦..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学我...我很幸福=)
    haha!你很幸福啦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【Cassie✖小涵】
    你也是很好的拉

    ιм【соια】™
    哈哈~
    你也是很幸福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