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8.2009

叙旧~(开心^^)

今天我的母校有举办运动会。TZH说要趁这个运动会回来找小鱼叙旧,然后我也要跟,过后小妃也要跟,所以我们一起叙旧咯,呵呵~

一大早,我就去小鱼家了。然后我们就一起走路去学校。一去到学校,我真的是惊讶到下巴快掉了!没想到魔鬼也有跟来,OMG!然后我和小鱼一直偷偷跟他们玩miss call,他们的动作真的要笑死我们了,哇哈哈!过后小妃到了,我们也看到佩雯和佩玲,那么久不见,他们真得变了很多呢~(不过魔鬼还是一样38,TZH还是一样nope)

然后,我弟弟他们就开始表演了。他们表演chicken dance噢!真的是超可爱啦,哈哈~之后比赛就开始了,看比赛很闷的,所以我们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,顺便聊天叙旧。我跟佩雯和佩玲拿了很多情报呢!嘻嘻~听说魔鬼喜欢一个姓赖的女生噢,又听说佩雯和佩玲很多人追噢!(惨!爆完出来了~嘻!)

过了不久,我们又回学校了。TZH很早就回了,所以只剩下魔鬼一个男生。然后可乐也来了,我们女生就在那边聊天咯~那个笨魔鬼不要跟我们聊噢,所以他自己走掉了(孤单的背影,哈哈,jkjk~)。

我们聊天聊到无聊,所以就找东西来玩。偷偷告诉大家,我们玩那个游戏玩到上瘾!想问我是什么游戏?秘密。哈哈~

最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啦!

ps1:魔鬼丫,不要那么粗鲁啦!好歹我也是大过你的耶~听话拉!(jkjk)
ps2:其实跟朋友一起,也是一种幸福^^

3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竟敢耍我==

    哈哈..
    没有啦~
    帮我解闷一下也好~
    哈哈 >.<

    看起来你小学的运动会不错哦..
    怎么又没有照片的??

    还有,我很赞同你的这句>>其实跟朋友一起,也是一种幸福^^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{cassie}
    很好玩嘛~哈哈
    不要生气啊~
    其实我们都没在看运动会的,
    我们只是自己玩罢了嘛,呵呵
    所以就没有照片咯
    谢谢你的赞同,嘻嘻~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对呀对呀!那个魔鬼再讲我就要动手了>.<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