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.2009

轻松

现在好像都过着‘行尸走肉’的日子。学校已经变成我们的游乐场,不过是有点闷的游乐场。唉~不过也蛮爽的,呵呵。考完试后,我不是玩就是读。放心,我没有那么勤劳,是读小说不是读书。

说到读书,就想到前几个星期的考试。不想写成绩上来,因为实在是很烂!3个A罢了,呜呜...其实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有可能跌班。如果我真的跌班,姐妹们,留在第一班等我啊,明年我死都会拼进第一班的!加油!

原本,我们班上只有男生玩cube。可是,现在竟然连女生都开始玩了。小鱼和小妃好像会转完整个cube了,这应该是Daniel的功劳吧,是他教小鱼她们转的。而我,只是会转一面+一层罢了。我一定要学会转完整个cube。

--纯粹报告--

ps1:祝可乐去台湾玩得开心。
ps2:祝SPM考生考到好成绩,加油。

1 Comment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我剩一层还不会转啊~~~~

    我们一起加油^^

    跌班一起跌

    哈哈..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