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5.2009

没标题

今天考seni的时候,我真的是很自卑啊!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对美术根本就没天分吧~看到我的朋友们都画得那么美,真得羡慕啊~唉...算了吧,没天分就是没天分,我也不想去理了...

刚才我的脚不懂做么很痛很痛。妈妈说这是因为我要长高了,才会这样的。不要管了,幸好现在没那么痛了。

哎呀,差点忘记了!
以下这篇词是‘走’了很久的心雨的作品。他托我放在我的部落格,因为他说他的部落格已经‘关闭’了,所以不方便。无论如何,他请大家给点意见。记得给点意见啊~

叫我如何放下你

忘掉我们之间的经历
天越黑
越是想到你
你已不会记得
我为你留下的痕迹
我会学着
尊重你的决定
眼泪一滴一滴
拼凑着与你的回忆
却在你离开时
凝结成了冰冷的过去
我不想放弃
只好慢慢地被你遗弃
你说不要再爱你
我们之间有太多的阻力
分开也许彼此都能清醒
不会计较谁和谁在一起
你说不要再找你
再说一句再见都变得无力
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
我会选择
没有遇见你...


ps1: 我本身觉得不错啦!我就给80分咯~呵呵
ps2: 看到这篇,心雨肯定又在自恋了~哇哈哈

3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我给100分啦~ XD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我给90%XDD
    10%劝他不要自恋,哈哈!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{cassie}
    {cola}
    你们都那么看好他,那他可要加油咯~呵呵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