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8.2009

做project的一天

今天是考UPSR的第一天~
祝我弟弟考到好成绩咯~

原本也是昨天要写blog了
不过没时间~
所以就今早晚写咯

昨天我要去做英语project,
所以6点半就醒了~
我和双鱼座女孩就去jessica家,
坐她妈妈车去。
没想到她妈竟然还没醒!
所以我们就迟到去country home
然后又没想到他们还要去茶餐室吃早餐(够力)
为了不要让aslin在学校等太久~
我和双鱼座女孩就直接走去学校
反正满靠近的~
过后就坐aslin爸的车去adrina家~
等了一下,jessica到了,
就开始‘行动’了!

大概11点半的时候,
饥肠辘辘的我、双鱼座女孩和jessica就走路去leong garden吃东西
(马来人puasa嘛,不好意思在她们面前吃)
原本想叫小涵一起去吃的,
但她有出去~haiz~
走到那里时,
真得是超累~
但是不用紧,
因为有得吃啦!

Paiseh啦,因为太饿,所以吃前忘了帮美味的食物拍照~

吃完过后,
就去faithful买要做project的东西
然后就回去adrina家
收拾一下,
就去syarifah家再做project~
没带tudung + 长头发的syarifah真得很美
然后再做多一下,
就回家了~

走了酱多路,真得是累死我~

1 Comment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很爽咯...

    可是应该跑得很累吧??
    哇哈哈哈...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