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3.2009

近况

今天是9月22日。
嗯,的确很久没上来了...
心雨都以为我们失踪了呢!
呵呵~

上个星期日我一家人和凯盈一家人一起去pulau ketam。不要看到它的名字就以为整座岛就只有螃蟹,其实那里就好像普通乡村一样,一辆汽车都没有,只有脚踏车和摩托车。不过那里的沙滩(不懂算不算沙滩)真的有很多螃蟹。没有人敢去沙滩玩啦!不怕被螃蟹咬死么?哈哈!其实也没什么好玩啦,蛮闷的。只去半天就回来了。
好啦,不讲这个了,都不好玩的~

说一说最近发生的事~

放假的前一天,我、双鱼座女孩小涵夜子 、小歪和jessica开始了[天使与主人]这场游戏。有看雨文的《天使与主人》的人都知道这场游戏的玩法吧!想不想知道我的主人是谁?告诉你吧!她就是...就是...我们六个之中的一个!哈哈哈哈!好啦,我不闹了。
不管怎样,我希望我们六个人都是真心的玩这场游戏~

YEAH!明天我们一家去肯定害人(Genting Highland)玩。
期待明天的到来,哈哈~

最后,祝大家开斋节快乐和假期快乐^^

4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喂~ 我还没收到信啦~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哎哟哟!我也要插一咔玩啦!没于我的哇T^T被冷落了...

    天使与主人是雨文的小说啦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cassie]
    真的吗?
    都过了那么久,
    还没寄信给你~

    [可乐]
    paiseh...
    我们是临时在班上决定要玩的~
    所以没叫到你...

    对噢!是雨文的~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NVM LA~JK JEK LA~XD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