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2009

10~9

今天真开心^^

今天有pembentangan sivik,
我的组员叫我去bentang噢
要我自己去bentang就是叫我去死,
我当然是叫施菱陪我啦~
结果她讲要叫多一个,
就叫小涵咯~
然后妃妃又要跟我们一起bentang
我们就四个人一起bentang咯
幸好~
顺利过关~

体育节的时候,
老师给我们自己玩,
然后我们一堆女生,
就一起玩‘心脏病’
玩到超爽
哈哈~

今天我弟弟他们考完UPSR了,
他们肯定很开心~
想当年(有没有酱久噢?才去年罢了嘛!)
我在考UPSR的最后一天时,
已经超兴奋地想着回家要做什么~
哈哈^^

晚安啦~
掰掰~

6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今天真的超开心的啦...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cassie]
    对丫^^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今天真的很sot下~
    我还在那边喊来喊去酱。。。
    想到。。几paiseh下的。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我也是咯~又给那个夜子和凯西打到手~痛到~T^T
    那个夜子后来我去抱她,她还一掌盖去我背后~T^T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夜子]
    真的蛮SOT的~
    不止你喊,
    我们大家都有一起喊呢~
    呵呵^^

    [COLA]
    我也是有被打到手咧~
    他们够大力噢~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呵呵
    谁叫我那么得厉害厚?

    哈哈~
    打到你们的手,
    几心痛下的。

    不过,
    我的宝贝手也有被小涵打到啦~
    超痛的。。都红了。。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