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2.2009

我の生日^^

原本昨天我要写blog的,

因为昨天是我的生日
不过玩到太夜了
所以就今天写咯
呵呵

这次生日
我有开一个小型生日聚会
只是请大概好朋友罢了啦
这次生日
真得是超级超级开心!!!
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庆祝~~
朋友来到了后
我们就玩“真心话大冒险”
原本想叫魔鬼&魔龙来一起玩的
不过他们死命玩电脑wor
就算了咯

玩到显了过后哦
就和朋友一起自拍咯


jessica&双鱼座女孩


也是她们

双鱼座女孩&妃妃

jessica~妃妃~小仪~双鱼座女孩


小仪&双鱼座女孩

cassie

可乐


全体女生大合照(原本想叫那两个男生的,不过他们要玩电脑wor,haiz)
其实还有一些照片的
不过在别的朋友的手机~
然后,
就拆礼物啦
双鱼座女孩送的


cassie送的(姐姐知道我爱巧克力)


魔龙送的(可爱吧)


魔鬼送的

其实还有别的礼物的
不过很懒弄
呵呵
还有,可乐,paiseh啊
没放你的礼物上来
因为你的礼物我拍不到照
最后,谢谢你们全部
包括我的家人和朋友
谢谢
ps:今天是魔鬼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

7 Comments:

  1. Little Fish~小鱼 said...
    不好意思哦!我亲爱的妹妹!姐姐抢太多镜头了!对不起噢!^^
    Yunhan said...
    妹妹!!!!!!!!!!!!!
    我对你很好的wor...
    做莫放我酱丑的照片....

    我送的礼物...
    喜欢吗??
    不好意思...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哇啊啊啊啊啊~~~我的形象全毁啦~~
    我的礼物又没放T.T
    最后,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双鱼座女孩]
    不用紧的啦~

    [cassie]
    你哪里丑?
    leng到死
    你的生日礼物
    我很喜欢啦
    做么你要讲不好意思??

    [可乐]
    哪有形象全毁?
    不知道几leng
    谢啦
    Yunhan said...
    不知道..

    我那张照片真的是太丑了~~
    @.@
    Anonymous said...
    只可惜我没去~对吧?
    对不起啦~你不会生气吧?
    呵呵~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夜子]
    没生气啦~
    不过有点可惜咯~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