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1.2009

31~8

国庆日快乐!!!
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u~
happy birthday to Malaysia~
happy birthday to u~

明天要开学咯!
有点舍不得这无聊的假期...
不过,
要开学了还是蛮开心的^^

但是小仪我还有一个烦恼,
就是——
我失眠了!!!
很怕明天会睡迟,
虽然是下午班的
怎么办?
因为失眠,
我每天不到下午12点都不能和周公说拜拜
MY GOD!!!
又不能吃安眠药,
又没有牛奶喝(其实是自己抗拒牛奶)
想要听歌睡觉又不能
悲哀呀~
现在唯一的办法是祈祷明天请别让我睡迟
希望咯~

好啦,
我知道这篇很闷
不想看的就关掉吧~
掰掰~

6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妹妹~
    不要赖床哦~
    CynDi said...
    我超爱赖床的说~
    所以常常迟到~
    不过做工例外~
    会自动弹起~
    心雨 said...
    难道这是女生的特权吗?
    = =;;;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妹妹呀~不要迟睡~
    像我这种捱惯的就可以~哈哈~xd
    牛奶很好喝!为什么抗拒???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cassie]
    姐啊,
    我会睡到迟迟,
    不过不会赖床啦~

    [CynDi]
    工作重要嘛~
    哇赛,还会自动弹起~

    [心雨]
    huh?女生的特权?
    不懂噢

    [ιм【соια】™ ]
    姐啊,
    我不是迟睡,
    是睡不着~
    我不大喝牛奶~
    心雨 said...
    我认识的女生都爱赖床
    真是的
    哈哈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