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5.2009

25~8

今早一起床,
发现竟然已经11.00了!!!
要不是我妈讲电话吵醒我
可能还会睡到更迟呢
没办法...
最近可怜的我失眠了
不到两点睡不着觉
我也不想的
好啦,不说这个了

然后哦,
jessie就来我家咯
因为要做英语project嘛
1点就回家了

之后,
就玩facebook咯
最近才开
蛮好玩的^^

玩到眼睛有一点痛了过后,
就关电脑咯,
又不懂要做么了,
就练钢琴咯

过后,
就读一下鬼故事,
读完过后,
就来打blog了

很无聊,对吧?
没错,真得很无聊
假期真得有点闷
不过又不想开学
真矛盾

ps:后悔没跟可乐借到一些书和柯南带,我现在真得很想看柯南啊!

1 Comment:

  1. 心雨 said...
    其实要看什么戏啊
    上youtube找找就有了啊
    也不用等很久~
    有时间的话在线看戏咯~~

    给一个你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erTRGU0Xgc

    咔咔~~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