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8.2009

今天是普天同庆的好日子!!什么??普天同庆???难道是世界末日??还是superman回国??还是。。。dinasour重出江湖???OMG!!神经病!!!
今天是我校的教师节。原本,今天在校very boring...可是,有一个人让我刮目相看!!!是谁呢??我级任?我的小凯西?难道是我班的光荣--猪扒???
对了!就是她!!我班的光荣!!猪扒!!回到正题,他竟然会跳印度舞哦!!还跳到蛮好的。。。他在舞台摇啊摇,仿佛那股肥油在对我呐喊:“准备哦,我回来了!!
就这样,他高超的舞艺在如雷的掌声中结束!!我悄悄地想:到底那人是她吗??
之后,我就和美仪,凯西,芷妃和吴美铃去Golden Chicken吃东西。在这之前,我们分别去他们家换衣服,约好了在游乐场等。当我和凯西在等着时,刚好Daniel Khong他们在走路回家,经过游乐场。真的是糗到暴。。。他们还看到我们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