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1.2009

气死我了!!!

呜呜,超不开心的!





昨天原本要去看逆风18的签唱会,可是...竟然...





ASTRO给的签唱会的时间错了,其实是2点,而不是4点!!!





我就傻傻的4点去SELAYANG MALL,结果什么都没看到!





死ASTRO!臭ASTRO!衰ASTRO!





不过幸好还有给我看“终极天团”的签唱会,


还给我买到了我最最想看的戏——366天的约定


虽然没看到逆风18的签唱会,
不过还是有好处,
那本小姐就算了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