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5.2009

无聊

最近都没什么特别事发生...

最近不懂做么,变到很情绪化,一时开心,一时不开心,可能是跟到凯西太多吧!

又要考试了,很担心哦,真的不想再拿第25名了...

在此,我要介绍我的两个朋友。
她们是马来女生,一个叫Anis,一个叫Aslin。

Anis是我在小学五年级认识的,我要感谢她,在我遇到功课的烦恼时,她都会帮我。我有心事时,也会告诉她。由于我们常在一起做功课,所以就变到很friend。他现在在asrama读,其实是很舍不得她,到现在一跟她见面,就一直叫她转校跟我一起读。她是很想跟我一起读,最衰的就是她妈妈不给,唉!幸好他每隔两个或三个星期都会回来,才可以时常跟她见面。

Aslin是我在今年认识的,她跟我同班,坐我隔壁。原本我跟她不熟,可是跟她熟后,发现她很可爱,跟她一起坐真的是笑口常开。有一次,她在上课时突然间‘喵’一声,结果我就笑到不停,想起来真的是很好笑。

最后,我要感谢我的马来朋友,很晚了,不写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