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4.2009

24~7

最近很多人sick了
所以我也中了
不过幸好
只是喉咙痛&伤风罢了
幸好没中H1N1
呼~松一口气,哈哈

今天发生了很多事,就让我来一一报告吧!

首先,下课时,
可乐&丽冰他们没有下去食堂
反而全部人在旧的1G班玩‘小天使’
不要看游戏的名字酱可爱
其实这是一个招鬼的游戏
类似‘碟仙’酱啦(不过没有碟仙酱严重)
游戏玩法我不大清楚
好像是拿着笔,如果那只‘天使’不想回的话,你一放手,就要接受惩罚
一,就是剃光头发
不然,就是它会回来找你!
玩小天使这件事
被Puan Tee知道了!
不过最后被打的只有陈弘毅&张正霖
其实别人也有玩的
只是他们抱着‘一个人死,好过全部人死’的心态咯
哎呀,不管他们了

过后过后哦
orral speaking,Dasharn和Kavin不止讲得好,还演得好
超赞的!
不止赞,还超搞笑
我讲一小段给你们听(我翻译成华语)

Dasharn演导游,Kavin演很老的游客
他们的dialog是关于我国的名胜的
“惨,车开不动了”
“那没办法,就走路吧!”
因为天气很热,所以走走下...
“救命,我要死了!!!去买ABC吃吧”
吃了后...
kavin说:“哇,好好吃啊!Perfect!”
Dasharn偷偷说:“又不甜,又不咸,只有冰罢了!他不止老,还没有味觉的!”
笑到我们全班...哈哈哈!

我酱写,不好笑的,一定要亲眼看才会觉得好笑
无论如何,他们的确演得和说得很棒
所以两个都拿满分,呵呵!

在放学的时候,妃妃突然肚子超痛
可怜的她,常常肚子痛
所以我就和美仪一起帮她拿书包和书咯
在楼梯走走下,脚下一滑,摔了一跤
很痛很痛!!!
到现在屁股还痛咧!
haiz...

-报告完毕-



4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oh my...........
    有谁看到吗...?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幸好少少人
    不然就超糗
    omg
    庄亦慧 said...
    你近来好吗?我好想念你们全部啊!听我爸爸说有可能8月的假期,我可以回来。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庄亦慧]
    真的!?
    超期待!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