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1.2009

1~10

今天刚开始上课,就去dewan听关于alam sekitar的讲座会。过程我就不说了~听后感是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地球,要环保,不然2012年就会世界末日了!没有啦,世界末日是我自己乱讲的,不过如果人类继续不爱护地球,这也不是没可能的哦!所以,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和爱护我们生病的地球。

其实最近没有发生什么事咯~闷~

对了,以下是妃妃献给双鱼座女孩的~

老师送我一枝笔,
什么笔?
毛笔。
什么毛?
羊毛。
什么羊?
山羊。
什么山?
高山。
什么高?
高XX!!!

哇哈哈哈哈~

家里发生了一些事
希望不会越来越严重...

7 Comments:

  1. Yunhan said...
    你家里的事.. 一定不会怎样的啦~
    放心~
    Little Fish~小鱼 said...
    小仪,别乱乱讲话哦...
    再说,这首诗不是献给我的哦...
    ♥Supeeer Cola said...
    什么家里的事??

    这首诗说的好~~~娃哈哈哈~XDD
    心雨 said...
    高什么
    我猜猜
    人名来的
    是双鱼座女孩的xx
    所以这高xx是双鱼座女孩xx的咯~

    噢噢噢噢~
    XP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cassie]
    谢谢~^^ [双鱼座女孩] 这首诗就是献给你的啦~呵呵  [cola]    下次才告诉你…这首诗真的很好~哈哈
    [心雨]
    你肯定不懂是谁的啦~呵呵
    Ee Siong 一雄 said...
    嗨,你好!
    初来坐坐哦!
    幽灵~小仪 said...
    [Ee Siong一雄]
    谢谢到访丫~
    我会回访的^^

Post a Comment

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